MLB》韋蘭德挺大谷翔平蟬連殊榮 「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今年美聯年度MVP的競爭態勢激烈,39歲太空人王牌韋蘭德日前就表示球隊內部也曾辯論過這項大獎該落誰家,最後形成「大谷VS.賈吉」的對決,儘管他沒有透露最後內部的票選結果,但自己神聖的一票則投給大谷翔平,還說:「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MLB》韋蘭德挺大谷翔平蟬連殊榮 「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MLB》韋蘭德挺大谷翔平蟬連殊榮 「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韋蘭德看好大谷翔平 支持蟬聯MVP

洋基「法官」賈吉本季打擊大爆發,目前以34發全壘打領先群雄,包括今對太空人就轟出一發3分砲,只是洋基最後仍以5:7落敗,在雙重戰都吞敗。去年拿下美聯MVP的大谷翔平,今年表現依舊亮眼,目前拿下9勝、防禦率2.38,打擊方面也有19轟、56分打點的貢獻,明天先發登板迎戰勇士,他將挑戰暌違104年單季至少10勝、10轟的神紀錄。

韋蘭德今年狀態「回春」,也擁有亮眼表現,目前以12勝居大聯盟勝投王,也是美聯塞揚獎呼聲很高的投手。而在這位1屆美聯MVP、兩屆塞揚獎得主的大投手眼中,他認為今年美聯MVP仍該頒給大谷翔平,「如果某人站出來是大聯盟最佳打者之一,加上他又是大聯盟其中一名最佳投手的話,你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天使是否續簽大谷翔平 未來去向未知
天使是否續簽大谷翔平 未來去向未知

天使是否續簽大谷翔平 未來去向未知

距離本季大聯盟交易截止日,不到兩個星期,大聯盟專欄作家范森(Mark Feinsand)在《MLB Central》節目中,針對交易提出他的看法,認為除了國民隊的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外,天使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將是交易截止前受矚目的球星之一。

「大谷翔平現在可能是天使隊最大的價值,因為如果現在交易他,得到大谷翔平的球隊可以讓他參加兩次的季後賽,但若是在休賽季交易,那他將只有打一次季後賽的機會。」范森說道。

天使本季戰績39勝53敗,落後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多達21場勝差,在外卡方面也有10.5場的差距,因此范森提出建議,現在是天使球團交易大谷翔平的時候,且大谷翔平將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