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2隊都想要大谷翔平 外媒曝天使老闆拒賣的真正理由

交易大限截止,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大聯盟29隊中有多達12隊都認真想交易大谷翔平到隊上,其中包含教士、洋基在內,但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完全拒絕這些隊伍的報價,而日本媒體也揭露天使老闆的背後真正考量。

MLB》12隊都想要大谷翔平 外媒曝天使老闆拒賣的真正理由
MLB》12隊都想要大谷翔平 外媒曝天使老闆拒賣的真正理由

大谷翔平無法出走 天使老闆拒絕交易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天使老闆莫雷諾拒絕所有隊伍對大谷翔平提供的報價僅對下屬簡短解釋:「楚奧特和倫登都受傷,所以不能交易大谷。」

不過外媒批判道,天使隊目前非常需要重建,但楚奧特綁長約、有拒絕交易條款;而倫登則是傷病多、找不到買家,唯有交易大谷翔平可以帶來很多回報,像今年季中國民隊選擇賣掉索托(Juan Soto)那樣,但天使卻選擇不賣。

而日本媒體則是指出,墨西哥裔的莫雷諾是廣告業巨擘,在2003年買下天使隊後從未拿過世界大賽冠軍,除了楚奧特和倫登以外,過去也簽下漢米爾頓、普侯斯等大約,「雖然他熱愛棒球,但很早就有人說過,他的經營方針側重於『吸引客戶注意』來做生意,而不是靠著投資來贏球。大谷本身有著極高的商業價值,可以帶給天使隊像是球場廣告等贊助商收入。」

如今有他隊的球團高層直指,大谷再過14個月就會離開天使隊,天使什麼也換不到,等到那時,這隊要重建就真的難了。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