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LB聖地牙哥教士隊 奧斯汀‧亞當斯2023賽事宣告結束?

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的傑夫桑德斯報導 ,MLB教士救援隊員 奧斯汀‧亞當斯(Austin Adams)今天早上接受了修復前臂屈肌腱的手術,這個賽季因他在四月份遭受的前臂拉傷而毀於一旦。

MLB》MLB聖地牙哥教士隊 亞當斯本賽事宣告結束
MLB》MLB聖地牙哥教士隊 亞當斯本賽事宣告結束

MLB聖地牙哥教士隊 考慮是否與奧斯汀‧亞當斯簽2023年合約

奧斯汀‧亞當斯(Austin Adams)在四月份MLB的賽事導致前臂拉傷,今天上午受了修復前臂屈肌腱的手術,亞當斯恢復的時間表尚不清楚,但這也可能讓他在下個賽季付出很大的代價。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的傑夫桑德斯將這經歷與隊友德魯·帕默倫茲(Drew Pomeranz)去年八月所經歷的一樣。他已經缺席了將近一年,幾週前剛剛開始了一項小聯盟的康復任務。當然,不能僅僅假設球員的恢復過程是相同的,但似乎 31 歲的亞當斯可能會輸掉 2023 年的大部分比賽。

這位右撇子本賽季只出場兩次。亞當斯一年前參加了 65 場比賽,在 52 2/3 局比賽中以 31.5% 的三振出局率達到 4.10 的自責分率。然而,他將這種搖擺不定的東西與極端的野性結合起來,走近 15% 的對手並T成功的擊退了 24 名擊球手。亞當斯在被投球擊中的對手中領先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儘管他是單局救援者,但還是與第二名喬瑟夫·安東尼·馬斯葛洛夫(Joseph Anthony Musgrove)有6分之差。

儘管控制方面存在問題,但如果亞當斯本賽季身體健康,他本可以憑藉他的力量進入中等或高槓桿的局面。不幸的是,他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 60 天受傷名單上。亞當斯將獲得 925,000 美元的薪水,並獲得一整年的服務時間。他將超越四年的服務門檻,並且在 2024 年之前仍然有資格獲得仲裁。如果教士隊向亞當斯提供新合約,他的新合約薪資將不會超過原本薪資,但教士隊如果預計亞當斯將錯過 2023 年賽事,那教士隊可以選擇不與亞當斯簽約。

MLB 奧斯汀‧亞當斯 進教士隊的表現優異

2014 年,體育媒體公司Scout.com在2014年報導稱亞當斯在92-94 英里/小時的範圍內投擲了一個滑球,速度快、響亮又驚天動地,幾乎沒有其他人能超越,亞當斯因而聞名。

2020 年 8 月 30 日,水手隊將亞當斯交易到聖地亞哥教士隊。

亞當斯在他的 2021 MLB 賽季中遇到了控制問題。2021 年 9 月 1 日,亞當斯成為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個投手,亞當斯是自 2004 年以來第一個擊球手 20 次或以上的投手。在他的 8 場比賽中,他擊球 2 次,走 1 次擊球手,放棄 1 次擊球,記錄 0 次好球。截至 2021 年 9 月 1 日,他在 2021 賽季已經投了 45.2 局。

9 月 12 日,奧斯汀·亞當斯成為自 1923 年以來第一位在一個賽季中擊球23 次或更多的投手。他本賽季的最後一次 HBP 是在 9 月 17 日,在第 8 局下半場對陣聖路易斯紅雀隊的雅迪爾·莫里納(Yadier Molina),亞當斯以 24 次 HBP 結束本賽季,創造了現場球時代的新紀錄。

2022年3月22日,亞當斯與教士隊簽訂了92.5萬美元的合同,避免了工資仲裁。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