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球場上演「人鼠大戰」觀戰的張育成也被逗笑

最可愛的不速之客闖入了今天MLB美國職棒,海盜與小熊的大戰。在2局下時,一隻松鼠出現在外野逛大街,工作人員連忙出動捕捉,沒想到在這隻松鼠變化莫測的腳步下屢屢不得手,旅美台將張育成也在休息區內與隊友一起「觀戰」,被這隻松鼠逗笑,球迷則虧海盜找到新的跑壘教練了。

海盜、小熊之戰場上出現松鼠追逐戰,台將張育成也在其中「觀戰」
海盜、小熊之戰場上出現松鼠追逐戰,台將張育成也在其中「觀戰」

松鼠亂入MLB 海盜 VS 小熊之戰

此戰在匹茲堡PNC球場開打,海盜在2局下進攻時,丹尼爾沃格巴克的打席已經看到了松鼠出現在球場上,在他保送上壘結束打席後,工作人員隨即出動捕鼠。

松鼠凌波微步躲避追捕

兩人拿著網子、一人拿著桶子,從左外野一路追到中外野,但松鼠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屢次快要被抓到之際,總是能踏出迷蹤歐洲步晃過追捕,最後松鼠從小洞鑽進牛棚準備區,才結束這場追逐戰。

海盜眾將和張育成被松鼠可愛到笑了

攝影師也捕捉到海盜球員在休息區欄杆上「觀戰」的鏡頭,眾人皆關注著這場人鼠大戰究竟鹿死誰手,旅美台將張育成也在其中難掩笑意。海盜轉播也很興奮,全程講述這場追逐戰。

海盜官網隨隊記者克洛斯(Jake Crouse)則在推特上描述:「牠的腳程頂尖,他們或許差點逮到牠,但牠的衝刺展現了牠有多特別,我現在說的不是克魯茲(Oneil Cruz),是匹茲堡松鼠。」

在人鼠大戰後,回到正常比賽時海盜隨即攻下了三分,松鼠哥自然也被視為吉祥物,更因牠神鬼莫測的腳步被球迷奉為跑壘神,更有球迷留言:「如果海盜沒聘請松鼠先生當新任跑壘教練一定是瘋了。」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