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創53年難得紀錄 小熊連續上演背靠背開轟!

【MLB】創53年難得紀錄 小熊連續上演背靠背開轟!
【MLB】創53年難得紀錄-小熊連續上演背靠背開轟!

創下隊史53年來罕見紀錄 小熊隊5:4氣走響尾蛇

在今天小熊隊和響尾蛇隊的系列賽最後一戰中,三壘手威斯頓和指定打擊施溫德爾在第 8 局上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小熊最終依靠了這關鍵的2分以5:4戰勝來訪的響尾蛇。威斯頓與施溫德爾在比賽中也創造了隊史53年來罕見的紀錄。

施溫德一季高速球擊中大牆 場上頓時陷入瘋狂

昨天韋斯頓和施溫德在兩局比賽中打出了精彩的背靠背本壘打,但球隊還是以6:7輸掉了比賽。連續3連敗的小熊隊拒絕被響尾蛇橫掃。第8局,韋斯頓在球數上絕對落後,接續打擊的施溫德本不打算給肯尼迪喘息的機會,以一記高速球從內角再次擊出大牆,場上頓時陷入了瘋狂。

上次創舉隊友在1969 由「小熊先生」班克斯和希克曼上演

連續兩天的背靠背開轟,威斯頓和施溫德爾也成為了小熊隊53年來第一對實現這一壯舉的隊友。上一次是在 1969 年 8 月 23 日至 24 日,由名人堂成員「小熊先生」班克斯 (Ernie Banks) 和希克曼上演。

在威斯頓開火之前,他從三壘擊中了一個強力的滾地球,但最終被判定在界外。隊友施溫德賽後表示:「這對他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二壘安打也不錯,但背靠背的擊球真的很酷!」韋斯頓開玩笑說:「有時我站在擊球區,就會想打出一個 600 英尺的本壘打!」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