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投手合力完封光芒奪四連勝 光芒僅有兩安打

【MLB】洋基投手合力完封光芒奪四連勝 光芒僅有兩安打
【MLB】洋基投手合力完封光芒奪四連勝 光芒僅有兩安打


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洋基隊以2-0擊敗了光芒隊,取得4連勝,繼續以33勝13負的傲人戰績在聯盟中獨走。在這場戰鬥中,洋基隊只讓光芒隊打了2次零星的安打。投手的表現堪稱完美。首發球員泰隆(Jameson Taillon)投了 8 局,被敲安打 2 無失分,贏得了個人第 5 場勝利。接任的牛棚大將荷莫斯(Clay Holmes)狀態保持穩定,贏得第6次救援成功也守住比賽。

前4局跟第7.8局都上演三上三下 洋基本日超水準發揮奪四連勝

洋基隊重砲手史坦頓已經進入了10天傷兵名單,但這似乎並沒有影響到全隊的表現。無論是打線還是投手群都表現出了超水準的表現。昨天靠打線攻下7分,首發投手柯特斯8局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今天的首發泰隆更是神勇。他8局僅敲2次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 ,前4局和第7局和第8局上演了三上三下。

先發三巨頭佇立於戰場 氣勢無人可擋

泰隆在第 5 局和第 6 局只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馬格特(Manuel Margot)敲出安打。第6局瑪格特走上二壘便隨即解決三名球員化解了危機。此戰後他的戰績為5勝1負,自責分率僅為2.49,他表現得非常好。加上昨天的柯特斯(4勝1負自責分率 1.70)、還有王牌寇爾(4勝1負自責分率為3.31),洋基先發三巨頭儼然成形。

荷莫斯超強表現 幾乎取代查普曼成為最強終結者

牛棚大將荷莫斯在接手第9局時保持火熱表現, 1場比賽,1局無失分送出2K,自責分率再下降到可怕的0.36。本賽季,他出戰23場,取得4勝0負6救援成功的成績,24.2局的投球僅失1分,幾乎取代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成為最強終結者。後者在賽季初也表現非常出色,但自責分率飆升至3.86,但必要時他仍是牛棚不可缺少的投手之一。

洋基隊只靠了2個全壘打就為勝利奠定了基礎。第四局托瑞斯再次上前打出本賽季第8轟,逮住球手91 mph四縫線快速球轟向左外野,托雷斯在過去的7場比賽中命中率雖只有2成,但他打出了3個全壘打,目前的打擊率是0.234。隨後,最近加盟球隊的前明星內野手卡本特敲出了本賽季的首個本壘打,為球隊增添了保險分,並一路領先到了最後。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