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狂飆10K 牛棚放火連勝被中斷

【MLB】洋基王牌狂飆10K 牛棚放火連勝被中斷
【MLB】洋基王牌狂飆10K 牛棚放火連勝被中斷

洋基王牌投手格里特柯爾今天6局投出10K,連續2場投出兩位數三振,但這場比賽最終與勝負無關。

洋基依靠高飛犧牲打在第一局上半場先馳得點。柯爾在投球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前4局都沒有被擊出安打,只投出一次保送讓對手上壘,在4局下半還兩度飆出超過100英里的火球。

柯爾5局下被擊出一支安打,但該局沒有丟分。在6下連續投出2出局後遇到亂流。柯爾投球漸漸失去控制,連投2次保送。​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被阿羅薩雷納敲出安打送回一分,雙方1:1打成平手,隨後柯爾立即止血,製造滾地球抓下第三個出局數,結束今天的先發工作。

柯爾下場後,洋基的牛棚也被打破。 Lucas Luetge 和 Michael King 分別在7局下和 8局下各丟 1 分。另外,條紋軍今天打線熄火,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最終1:3失利。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