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這也要吵? 巨人、紅人 球員起衝突竟為了「一款遊戲」

【MLB】連這也要吵? 巨人、紅人 球員起衝突竟為了「一款遊戲」
【MLB】連這也要吵? 巨人、紅人 球員起衝突竟為了「一款遊戲」

美國職棒由今天辛辛那提紅人隊對陣舊金山巨人隊,賽前雙方球員之間爆發了一場衝突。據媒體報導,凡姆在打擊練習中擊中了佩德森,最終很多球員都過去將兩人拉開,因此衝突才未擴大。據了解,凡姆和佩德森之間出現爭執竟是因為一款遊戲。

比賽還沒開打怎麼就在熱身? 紅人對陣巨人賽前爆衝突

由於下雨,今天紅人和巨人的比賽推遲了2個小時。然而,就在比賽開始前,當球員們在練習打擊時,兩隊在外場發生了爭執。現場媒體抓拍到畫面,顯示有一群球員沖向外野,但由於事發地點距離太遠,鏡頭無法記錄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後來有消息稱說是凡姆和佩德森在吵架。

兩球員在外場發生爭執,所幸其他球員解危才無釀成大禍

事件發生後,紅軍宣布凡姆已經同意在大聯盟調查完事件之前不會上場比賽,所以今天紅軍的左外野手由阿洛馬替換。但佩德森也有參加比賽,還擔任球隊的先發四棒。

據《The Athletic》稱,巨人隊主教練卡普勒只表示球隊目前盡可能多地調查和了解這起事件,但據多方消息透露,雙方之所以會產生衝突,跟一款叫做「夢幻足球」(fantasy football)的遊戲有關,聯盟裡有一些球員和佩德森和法姆一起玩這款遊戲,而且還是在同一個遊戲聯盟中。

事件發生後,紅軍宣布法姆已經同意在大聯盟調查事件之前不上場比賽,所以今天紅軍的左外野手由阿爾洛馬替換。但佩德森一樣也參加了比賽,並擔任球隊先發第四棒。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