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雪恥一擊!! 紅雀一壘重砲轟出生涯第七支再見全壘打

聖路易斯紅雀隊和多倫多藍鳥隊今天殺入延長賽,最終憑藉葛史密特的再見大滿貫獲得勝利。他在前4次打擊中製造了5次出局數。賽後他也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勢必有所建樹,沒想到果真打出雪恥一擊。

再見大滿貫 葛史密特打出雪恥一球

紅雀隊和藍鳥隊在例行賽9局後打成 3-3 平局。第10局,藍鳥隊未能得分。第10局下雖然紅雀率先攻佔三壘,但在貝德、普候斯接連遭遇三振,兩次出局後,艾德曼和索沙連續選到保送,輪到葛史密特上場時,他馬上敲出了一個驚人的再見全壘打。

葛史密克背水一戰 果不失眾望

葛史密特前4次打擊都遭到出局,沒能為球隊做出貢獻。他在賽後接受采訪時也表示:「我別無選擇,在前4個打數製造了5個出局,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我已經準備好打了,真的很酷。」

事實上,包括今天的全壘打,葛史密特在過去的10年裡打過了7支再見全壘打,是大聯盟中最多的,而且他最近手感也很火,12場比賽得分就有 22次打點。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