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加盟光芒初亮相! 猛敲兩安打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加盟光芒後初亮相,替補上場敲出2支安打,雖表現不俗,但終場光芒以4:5不敵紅人。張育成遭海盜DFA後,被光芒隊從讓渡名單中選走,成為他本季第3支效力的球隊,他披上9號球衣,重新出發。

張育成力抗紅人火球男 加入光芒首戰嘗敗 

今日光芒與紅人之戰,張育成雖然沒有以先發上場,但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1局上被三振後,右手以及手腕出現情況,於是提前傷退,因此張育成在1局下得以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鎮守二壘,沃爾斯(Taylor Walls)移防游擊。光芒球團指出,法蘭柯明日也不會出賽,先專心養傷,將在美國時間週一進行進一步評估。

張育成4上迎來轉戰光芒後首打席,被紅人火球男格林(Hunter Greene)三振,6上再度對決,張育成鎖定一顆99.8英哩(約161公里)速球敲出安打。

8上張育成第三打席,對決吉博特(Ian Gibaut)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延續球隊攻勢,光芒也在該局攻下2分,取得3:0領先,但沒有開心多久,8下牛棚馬上失守,一口氣掉3分讓比賽回到原點。

雙方戰況激烈,鏖戰到延長賽,張育成在10局上被球隊換代打退場,今日3打數敲2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164。最終紅人10下敲出再見安打,以5:4擊敗光芒。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