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救世主大谷翔平! 投打俱佳率隊天使止敗

今天對上馬林魚隊,大谷翔平擔任投手先發7局僅失1分,擔任打者敲出關鍵的超前2分打點安打,還演出本季第10盜,天使隊最後以5:2獲勝,大谷翔平率隊收下5連勝、本季第8勝。

迎接5連勝 天使救世主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這5連勝期間,第1勝中止球隊14連敗、第2勝中止客場11連敗、第3勝中止2連敗,第4勝前一場也是輸球,今天又扮演天使救世主,中止4連敗。

大谷翔平在開賽之際因游擊失誤讓對手上壘,接著溫多(Joey Wendle)二壘安打、古柏(Garrett Cooper)高飛犧牲打,因此丟掉1分。不過大谷翔平沉穩應戰,在2局下被羅哈斯(Miguel Rojas)敲安後,連續解決15棒次,直到7局下控球出現狀況,投出2次四壞保送,教練此時喊出暫停,穩住陣腳後,大谷用連續3顆滑球三振佛提斯(Nick Fortes),安全下莊。

投完7局,大谷翔平擔任投手用球數剛好滿百,而後退場休息,總計僅被敲2支安打,另有10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僅失1分非責失,雖然中斷連續21.2局無失分,但仍是連續28.2局無自責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44。

天使打線在5局分數開張,2支安打加上1顆觸身球,1出局形成滿壘,加盟不久的維拉(Jonathan Villar)敲出內野滾地讓對手完成本壘封殺沒得分,不過「滿壘計」的戰術並沒有繼續奏效,楚奧特(Mike Trout)挨了一顆觸身球追平比數,大谷翔平再補上一支關鍵安打,敲回2分打點,超前比分至3:1。

大谷翔平擔任打者今日4打數1安打,首局被三振、4局敲出三壘滾地出局、9局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不過5局安打貢獻2分打點,另外7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並與二壘跑者演出雙盜壘,成為本季第10盜,打擊率為2成59。

誰與爭鋒? 大谷翔平爭打擊先發資格

MLB明星賽7月20日將在道奇球場舉行,官網6日公布決選名單,其中效力天使的日本好手大谷翔平將和太空人重砲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競爭美聯指定打擊的先發資格。

目前第1階段投票已經結束,2聯盟在第1階段票數最高者可直接獲得明星賽的先發資格,美聯由洋基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獲得,國聯則是勇士外野手亞古納(Ronald Acuna Jr.)。各守備位置前2高票的球員(外野手前4高票)將可進入第2階段決選,而第2階段的選票將重新計算,並且只有4天的時間,明星賽完整名單將在11日正式出爐。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