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再次上演逆轉秀!「法官」賈吉再見安打助洋基創主場15連勝

洋基今天在主場面對太空人再度上演逆轉秀,9局下還落後3分的洋基隊,先靠希克斯(Aaron Hicks)的三分砲追平戰局,接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擊出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7:6逆轉擊敗太空人,洋基也憑藉此勝利創主場15連勝。

MLB》洋基再次上演逆轉秀!「法官」再見安打助洋基創主場15連勝
「法官」賈吉再見安打助洋基創主場15連勝

洋基 VS 太空人 前三局高潮不斷

開局雙方就火力全開,洋基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開賽不穩,首局被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三分砲,1局下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回敬一發三分砲,兩隊戰成3比3平手。太空人3局上靠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轟出三分彈,再度以6:3超前比分。

洋基 VS 太空人 雙方膠著至九局下洋基落後三分

9局下,先是洋基打者希克斯從太空人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手中,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分全壘打幫助洋基追平比數,兩隊戰成6比6平手。此時洋基已有2個出局數,一、二壘有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從太空人投手史坦內克(Ryne Stanek)手中,擊出左外野再見安打,幫助洋基氣走太空人。

《美聯社》報導,洋基隊本季至今打了70場比賽,有9場上演逆轉秀,是自1943年來最多。

另外就數據統計,洋基目前戰績為52勝18敗、勝率0.743仍全聯盟領頭羊,這是洋基隊自1930年後,開季前70場比賽最佳戰績;此外,洋基主場15連勝,也是自1961年來最佳。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