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亞利桑那響尾蛇積極追逐MLB明星J.D. Martinez

美國職棒(MLB)春訓即將展開,但36歲的明星重砲J.D. Martinez仍在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其中去年拿下國聯冠軍的亞利桑那響尾蛇就有意網羅。根據鳳凰城當地電台《Arizona Sports》的主播John Gambadoro透露,「為補強打線,響尾蛇已經正式與J.D. Martinez聯絡。」

MLB / 亞利桑那響尾蛇積極追逐MLB明星J.D. Martinez
MLB / 亞利桑那響尾蛇積極追逐MLB明星J.D. Martinez

MLB / 美職棒自由市場焦點,響尾蛇力拚補強打線,正式聯絡36歲重砲J.D. Martinez

根據主播John Gambadoro在節目上表示,「響尾蛇也是自由市場上想補強的球隊之一,球團在等待市場上球員主動降價。目前響尾蛇球隊薪資為1.37億美元,球團預計將團隊薪資拉至1.5億美元,但仍然在自由市場上等待合適的人選出現,近期已經與J.D. Martinez聯絡。」

J.D. Martinez在2023球季以1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從波士頓紅襪轉戰洛杉磯道奇,並在道奇迎來大復活,上季共出賽113場,繳出打擊率0.271、33轟、103分打點、WAR 1.9(代表Martinez能為球隊多贏1.9場勝利)的成績。根據《MLB TRADE RUMORS》在今年自由市場各大位置排行預測中,J.D. Martinez則是在指定打擊位置中最好的選手,預期將會簽下一份至少2年的複數年合約。

此外,根據美媒透露,響尾蛇除了鎖定J.D. Martinez,還將Justin Turner列為潛在目標。選擇J.D. Martinez與Justin Turner成為補強首選的原因是,他們在上季都展現了回春的表現,且過去都在國聯西區效力。若響尾蛇簽下J.D. Martinez,則將是J.D. Martinez睽違8年再次為響尾蛇效力。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