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明星左投Chris Sale 續約達成,回顧紅襪時光

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日前透過交易成功獲得明星左投「拍賣哥」Chris Sale。儘管近年來Sale因傷受困,但勇士隊對他仍保有信心。勇士球團幾天前宣布與Chris Sale達成2年3800萬美元(約11.7億新台幣)的續約共識。如今,Chris Sale接受美國電視節目的訪談,回顧他在紅襪隊效力的時光,形容那段經歷既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又最困難的時刻。

MLB / 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明星左投Chris Sale 續約達成,回顧紅襪時光
MLB / 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明星左投Chris Sale 續約達成,回顧紅襪時光

MLB / 明星投手Chris Sale續約亞特蘭大勇士隊 期待其貢獻

Chris Sale在今天接受美國「Foul Territory」節目的訪談時,被問及他在紅襪隊的日子是否算成功,他表示在他的看法中,並非如此。「從數據上來看,2017年應該是我職業生涯最棒的一年,2018年也很接近了,或許是生涯第2好的一年。雖然我缺席了一段時間,但我們最終贏得了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在我簽下合約後,我並沒有做到任何事情。」

「我職業生涯最棒的幾年在波士頓,但最糟的幾年也在那裡。老實說,如果最糟的那幾年薪水不是那麼貴,那倒也覺得還好。過去幾年紅襪隊的時光絕對無法笑笑看待,自己也從低潮中學到很多。」Chris Sale表達。

現年34歲的Chris Sale生涯曾7度入選全明星賽,但過去幾個賽季一直受傷影響,包括在2020年接受過Tommy John手術,直到2021年8月才重返球場。在2022年,由於一系列傷病,包括肋骨、小指和手腕的骨折,整季僅能完成5.2局的投球,去年也因肩傷而缺席一段時間。

雖然Chris Sale在過去3年僅投出151局,但勇士隊仍然對他的實力充滿信心,預計他能夠成為球隊的第4號先發,順位僅次於Spencer Strider、Max Fried和Charlie Morton。對此,Chris Sale也開心地表示:「現在我可以輕鬆一點了,沒有人會恨我了。」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