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休士頓太空人隊與Jose Altuve續約新紀錄

今日湖人與塞爾蒂克交手,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高掛免戰牌,意料之外「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一個大爆發,全場狂拿 32 分,帶領湖人以 114:105 的比分爆冷打敗綠衫軍。

MLB / 休士頓太空人隊與Jose Altuve續約新紀錄
MLB / 休士頓太空人隊與Jose Altuve續約新紀錄

MLB球員Jose Altuve與太空人隊續約5年,合約金額達1.25億美元

Jose Altuve已在過去的13年職業生涯中一直效力於太空人隊。在1668場例行賽中,他擊出了2047支安打、209支全壘打、以及747分打點,同時還有293次成功盜壘。他曾六次獲得銀棒獎、三次打擊王和兩次世界大賽冠軍。

此外,Jose Altuve在季後賽中打出了27支全壘打,位居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僅次於Manny Ramirez。

根據《thescore》報導,如果Jose Altuve沒有續約,這位八次全明星球員將在2024年賽季結束後有資格進入自由球員市場評估自身價值。

目前33歲的Jose Altuve於2018年3月簽署了一份為期7年、1.635億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51.1億元),現如今已進入合約的最後一年。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