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光芒隊法蘭柯遭指控與未成年發生不當關係

光芒球隊的猛將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因不當行為成為球壇熱搜焦點,短暫超越大谷翔平。法蘭柯被指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上週他未如期出庭,也未依法與兒童及少年檢察官會面,因此多明尼加法院發布逮捕令。躲藏到新年後現身,法蘭柯本週帶著新律師在聖多明哥現身,立即遭到逮捕。

MLB / 光芒隊法蘭柯遭指控與未成年發生不當關係
MLB / 光芒隊法蘭柯遭指控與未成年發生不當關係

MLB / 光芒隊猛將法蘭柯因指控,熱搜榜短暫領先大谷翔平,可能對他的職業生涯造成嚴重影響

此事件始於去年8月的球季中,導致法蘭柯無限期缺席比賽。第一位指控者在7月提出投訴,隨後又有第2位、第3位的投訴者,其中兩人已展開法律程序。這些案件仍在調查中,法蘭柯的逮捕是因他未能遵守傳票,而非案件有新的進展,法蘭柯和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會面,檢方預計將要求法官禁止他交保。

多明尼加法定的合意年齡為18歲,法蘭柯當時年僅22歲。他已婚並育有兩個兒子,長子於2018年出生,當時法蘭柯僅17歲。

光芒球隊簽下法蘭柯的11年1.82億美元續約,但他尚未開始領取高額年薪,截至目前生涯已獲得近400萬美元的薪資。這起事件可能對他的職業生涯造成嚴重影響,即使最終未被定罪,大聯盟仍可能對法蘭柯採取類似前道奇投手包爾(Trevor Bauer)的情況。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