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大谷翔平歷史性7億美元合約 薪資結構大揭密

大谷翔平和洛杉磯道奇達達成了北美體育史上最大的合約。 不過,今天(12日)有消息稱,他的平均年薪7000萬美元中,有6800萬美元將被遞延,大幅減少球隊的工資總額和稅負。

MLB / 大谷翔平歷史性7億美元合約 薪資結構大揭密
MLB / 大谷翔平歷史性7億美元合約 薪資結構大揭密

MLB / 大谷翔平為了幫助道奇隊簽下其他球員,選擇讓道奇隊延後付款

上週有報道稱,大谷翔平與道奇隊同意簽署一份為期10年、價值超過7億美元的合同,這是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的合約。大部分合約可能是延期付款。 在這種情況下,大谷翔平97%以上的薪資都將延後。

整個合約的延期付款約為6.8億,這筆錢將從2034年到2043年交給大谷翔平。延期付款是大谷翔平為了幫助道奇隊簽下其他球員而出的主意。 據悉,大谷翔平每年可從代言中賺取超過4,500萬美元,因此他願意選擇讓道奇隊延後付款。 在他效力洛杉磯天使隊期間,球隊每年的收入可以超過2000萬美元。

道奇隊尚未宣布簽約大谷翔平,但預計將在不久的將來完成並宣布。 他們今天開始採取行動,與紐約洋基隊達成了 2 換 1 的協議,以換取新秀 Trey Sweeney,從而為大谷翔平和 Joe Kelly 騰出 40 人名單上的空間。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