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洋基隊退出大谷翔平的競爭改追山本由伸?

紐約洋基隊似乎正在退出大谷翔平的競爭。 美國記者Jeff Passan報導,大谷翔平將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棒球選手。 洋基隊已經擁有“四天王”,未來四年收入將高達5.13億美元(新台幣161.8億元)的球隊薪資空間,不是他們承擔不起這個價格,而是他們沒有願意再以天價簽下拿大谷。 洋基目前正在將注意力轉向另一位日本投手山本由伸。 畢竟先發輪值是最需要補強的部分。

MLB / 洋基隊退出大谷翔平的競爭改追山本由伸?
MLB / 洋基隊退出大谷翔平的競爭改追山本由伸?

MLB / 大谷翔平的年薪預計為5000萬美元,相比之下山本由伸是洋基隊更合適的選擇

洋基隊2024年的隊薪包括「法官」Aaron Judge 4000萬美元、賽揚獎得Gerrit Cole 3600萬美元、「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 3200萬美元,左投Carlos Rodon 2783萬美元。

大谷翔平的年薪預計為5000萬美元,且明年他無法投球。 相比之下山本由伸的年薪可能在3000萬美元左右,這顯然是更合適的選擇。 日本投手的最大合約紀錄是加盟洋基隊七年1.55億美元的田中將大。

從近幾年的情況來看,為洋基隊效力似乎需要特別強健的體格,因為他們的傷兵太多了。 左投Carlos Rodon上賽季在巨人隊先發31場,但今年只在洋基隊打了14場比賽,自責失分率爆到6.85。 賈奇在守備事故中受傷,史丹頓動不動就受傷,前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也因傷病迅速退化,現在已經成為自由球員。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