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雖因手術無法投球,但大谷翔平將在2024賽季擔任左外野手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將他的二刀流天賦帶到了洛杉磯道奇隊。 雖然由於肘部手術,他在2024賽季將無法作為投手上場,但除了擊球外,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透露,大谷將負責防守左外野, 這個決定背後有許多考慮。

MLB/雖因手術無法投球,但大谷翔平將在2024賽季擔任左外野手
MLB/雖因手術無法投球,但大谷翔平將在2024賽季擔任左外野手

MLB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因肘部手術將負責左外野手

大谷翔平過去在天使隊效力時,主要擔任指定擊打擊(DH),這個角色可以讓他避免在場上防守的負擔。 不過,道奇隊的DH位置經常被用來讓主力球員休息。 如果大谷長期佔據DH位置,主力球員可能無法休息; 因此,將大谷安排在左外野手位置上,不僅可以讓其他主力輪流上陣,還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他的價值。

在過去的六年裡,大谷翔平只作為右外野手打了6場比賽,作為左外野手只打了1場比賽。 此外,他去年年底還接受了右手肘手術。 預計他最快將於明年9月恢復投手訓練,但大谷能否在手術後明年擔任左外野手仍是一個問號。

日本大聯盟作家友成那智指出,道奇球場的左場距離比一般球場深4公尺。「這對於剛接受手術的大谷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犯規區域狹窄,處理彈跳球相對困難,他也可能害怕傷病復發,不敢全力傳球。」

不過,友成那智繼續說道:「考慮到道奇隊的左外野手曾經是由防守能力較差的Manny Ramirez擔任,我認為總教練Roberts對大谷的左外野防守並沒有很高的期望。」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