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獨行俠突破季後賽魔咒 爵士提前出局

獨行俠東契奇繳出24分9籃板8助攻的數據。

東契奇繳出24分9籃板8助攻 帶領球隊擊敗爵士

今日(29),西區NBA季後賽首輪,由爵士場對決獨行俠,本場比賽前獨行俠以3比2領先爵士,上場比賽兩隊在第四節產生衝突,火藥味濃烈,爵士在今天第三節打出19比36的成績,慘遭小牛逆轉,終場獨行俠便已98比96擊敗爵士,讓爵士提前放假。

兩隊一開場就打成拉鋸戰,但爵士在上半場結束前打出一波12比3的攻勢,上半場結束以53比41領先。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本場比賽打出24分9籃板8助攻的表現,布朗森則是24分3籃板2助攻,兩人合力帶領獨行俠在第三節扭轉上半場落後12分的窘境。到了第四節獨行俠再度展開三分球攻勢,且爵士的康利還在關鍵時候發生走步違例,讓爵士少了一次進攻機會,爵士的鮑格達諾維奇在球隊最後落後兩分空檔三分出手沒進,最終錯失了逆轉獨行俠的機會。

終場獨行俠以98比96險勝,順利打入NBA季後賽第二輪,而爵士只得出局早早放假。接下來獨行俠將面對稍早同樣晉級的太陽。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