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詹姆斯單週兩次50+創歷史紀錄 紫金軍團下半場逆轉巫師止敗

在詹姆斯以單場56分擊敗金州勇士隊還不到一周的時間,這位37歲的NBA湖人老將在面對華盛頓巫師時再次爆走,整場比賽25次出手18次命中再次狂砍50分,並拿下7籃板6助攻的全方位表現。

湖人的連敗困擾

湖人三巨頭合體不如預期,球隊士氣低靡
湖人三巨頭合體不如預期,球隊士氣低靡

湖人在本賽季開賽以來所面臨的問題在於球隊整合,在去年交易期間湖人網羅了許多”曾經”MVP級的球員,例如進攻萬花筒甜瓜-Carmelo Anthony、NBA唯一能單換詹姆斯的魔獸-Dwight Howard、大三元製造機-西河Russell Westbrook,但眾多曾經獨霸一方的球星無法整合成一個體系,尤其在Anthony Davis受傷後更能看出西河無法融入湖人體系,在面臨數次連敗及近期的低靡狀態,老皇帝詹姆斯挑起一肩重任並在一周內完成前無古人的雙重50+令人敬畏。更多湖人,詹姆斯相關閱讀

【巫師vs湖人】詹姆斯單週兩次50+創歷史紀錄

在經過今日對陣巫師的比賽後,詹姆斯得分也超車恩比得和字母哥,以場均29.71分暫居得分王,如果他保持現在的勢頭,他可能正在走向他的第二個得分王。當然,紫金軍團的首要任務是進入季后賽,但洛杉磯球迷肯定不會否認另一個為球隊加油的理由。

加入好友

趕快加入我們?
每日免費賽事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