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勇士3比0聽牌獨行俠 柯瑞飆分威金斯大爆扣

【NBA季後賽】勇士3比0聽牌獨行俠 柯瑞飆分威金斯大爆扣
【NBA季後賽】勇士3比0聽牌獨行俠 柯瑞飆分威金斯大爆扣

在今天西區決賽系列賽的第三場比賽中,金州勇士隊在達拉斯獨行俠隊的主場比賽。柯瑞得到31分11次助攻,幫助勇士109-100擊敗獨行下,3-0拿下系列賽絕對聽牌的優勢。

勇士復刻前兩場戰況 第三節大幅得分繼續發生

上半場,客隊勇士48-47領先獨行俠。第三節他們再次打出一波進攻,單節打出30-21的攻勢。事實上在前兩場比賽中,勇士隊在第三節一共得到了66比39分的優勢在這場比賽中繼續發生。

威金斯驚天表現 全場得27助勇士奪勝

終場前7分半鐘,獨行俠一度追上83比89的6分差距,但隨後柯瑞先是兩罰全中,隨後威金斯上演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單手爆扣東契奇。他全場砍下27分不僅震撼全場,也幫助勇士隊再次奪回兩位數的領先優勢。

關鍵時刻普爾再度挺身而出 為球隊投入致勝三分球

雖然獨行俠隊在還剩1分10秒時再次追上5分差距,但勇士隊普爾在還剩54秒時投中致勝三分,也定下了大局。

NBA季後賽歷史未有球隊在0-3後逆轉 勇士相當於宣告了勝利

NBA季後賽實行7戰4勝制以來,共有156支球隊0-3落後,但一直沒有逆轉晉級,所以勇士的比賽就相當於結束了系列。 據統計,勇士隊連續26場系列賽贏球,客場至少贏過一場。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