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塞爾提克決勝戰狂勝28分!公鹿衛冕夢破碎

【NBA季後賽】塞爾提克決勝戰狂勝28分!公鹿衛冕夢破碎
【NBA季後賽】塞爾提克決勝戰狂勝28分!公鹿衛冕夢破碎

塞爾提克天降奇兵 威廉斯狂砍27助隊挺進東區決賽

NBA季後賽第二輪,公鹿和塞爾提克人處於生死戰的第七場。主場作戰的塞爾提克大顯身手,防守型前鋒威廉斯得分竟全隊最高,全場得 27分幫助塞爾提克以109-81擊敗公鹿,晉級東區決賽,他們將在東區決賽對陣熱火。上賽季的冠軍公鹿隊被淘汰,衛冕失敗。

威廉斯全場出手18次 命中7記三分球追平柯瑞

威廉姆斯本賽季場均只有7.8分,季後賽首輪對陣籃網時也只有11.3分。但今天第7場,他手感火熱到連進7個三分,單槍匹馬砍下27分。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打出全隊最高分,威廉斯在第7場出手18個三分球,是歷史上第7多的。他投中了7個三分球,追平了柯瑞保持的紀錄。

塔圖姆持續爆發 綠軍全場砍進22顆三分球

除了威廉姆斯的爆發,塞爾提克大哥塔圖姆今天保持了高水準表現,同樣命中5記三分,得到23分8助攻6籃板。今天塞爾提克三分神準,全場55投22中,是製勝的關鍵,投中22記三分,也創下了NBA第7場的紀錄。塞爾提克去年首輪被淘汰,今年重返東區決賽。

字母哥英雄無用武之地 公鹿吞下敗陣無緣衛冕

公鹿方面,今天外線全面熄火,全場三分球33投4中。進攻只靠字母哥的苦撐。他得到25分、20個籃板和9次助攻。哈勒戴得到21分,但三分球6投0中。雖然字母哥在這一系列的較量中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交出了場均33.9分14.7籃板7.1助攻的超狂數據,但在沒有強力的援助下,公鹿在次輪提前出局,無緣衛冕。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