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杜蘭特錯失關鍵罰球 塞爾蒂克橫掃籃網進第二輪

【NBA季後賽】杜蘭特錯失關鍵罰球 塞爾蒂克橫掃籃網進第二輪
【NBA季後賽】杜蘭特錯失關鍵罰球 塞爾蒂克橫掃籃網進第二輪

籃網防守端無法有效壓制塞爾提克

厄文(Kyrie Irving)進帳20分,小柯瑞(Seth Curry)和老將(Goran Dragic)也都在外線端有所發揮,然而面對塞爾蒂克的天羅地網,籃網在防守端還是擋不住對手的多點開花,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雖然第四節打出34比26的攻勢,仍是飲恨收場。

塞爾提克眾志成城

6犯退場的泰托姆(Jayson Tatum)拿下29分5助攻3籃板,不過他也發生6次失誤;布朗(Jaylen Brown)22分8籃板3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20分11助攻5籃板。霍福特13分6籃板,G.威廉斯(Grant Williams)14分。

聽牌的綠衫軍如同過去3戰一樣,開賽後就以嚴密的防守掌控比賽局面,一路取得領先優勢,前三節打完都正好贏籃網4分。

籃網雖然這三節的投籃命中率優於對手,但三分外線依然沒太大起色,制空權盡失,加上克萊斯頓(Nicolas Claxton)11罰僅1中的命中率,還是難以越雷池一步。

第四節之初,籃網一波6比0攻勢將差距縮小到6分差;泰托姆連拿5分,霍福特和史馬特連續轟進三分球,將分數重新拉開到兩位數。小柯瑞命中三分球,德拉基奇個人連拿8分,籃網一口氣又把比分追到3分差。

然而無論籃網如何追擊,綠衫軍總是有人可以站出來止血。布朗先是完成三分打,史馬特隨後補上4分,球隊還是穩住領先。終場前2分48秒,泰托姆6犯提前畢業,厄文轟進三分球,杜蘭特放進兩分;但布朗籃下得手,雙方差距3分。

杜蘭特錯失關鍵罰球

終場前22.2秒,杜蘭特站上罰球線有機會縮小比分,但他卻是2罰1中,反被對手快攻,讓霍福特補進重要2分;杜蘭特三分球失手,史馬特兩罰命中,即使杜蘭特再轟進三分球,也為時已晚。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