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浪花兄弟合砍59分 勇士睽違三年再進分區決賽

【NBA季後賽】浪花兄弟合砍59分 勇士睽違三年再進分區決賽
【NBA季後賽】浪花兄弟合砍59分 勇士睽違三年再進分區決賽

浪花兄弟合砍59分 勇士睽違三年再進分區決賽

勇士與灰熊的終場對決,最終在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攜手合作下以110:96的分差淘汰灰熊。這是勇士自2019年後再次拿到了西區冠軍的門票。

儘管勇士上一戰慘敗灰熊,但今日回到主場的勇士終於力挽狂瀾。上半場K.湯普森7投5中飆進17分,與14分的柯瑞聯手,在前兩節後已53:51暫時領先。

在雙方的拉鋸下,勇士僅以1分之差暫時領先灰熊進入第四節。但一開始便在威金斯帶領下,直接以10:0創下第一波高潮,而在本節中柯瑞就獨攬11分,在如此猛烈的攻勢下灰熊最後以14分差敗下陣來。

勇士全隊抓下70記籃板 成為勝利關鍵

在本場110分中,以K.湯普森的14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30分,柯瑞29分次之,威金斯18分,D.格林(Draymond Green)14分,波爾(Jordan Poole)12分,魯尼雖然只拿下4分但總共抓下22個籃板。而勇士本次在三分球的命中率37.7%,雖不及灰熊的41.7%,但全隊合計70次籃板,整整比對手多出26記,這也是勇士本場的制勝關鍵。灰熊的布魯克斯拿下全隊最高30分,巴恩25分,傑克森則拿下12分。

NBA歷史首隊全場20顆三分+70籃板

而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勇士成為在例行賽與季後賽中史上第一支至少能投進20記三分球、並抓下70記籃板的球隊。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