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爵士攻守大崩盤 唐西奇33分領銜獨行俠聽牌

爵士回穩卻再遭重創

系列賽打得綁手綁腳的爵士,好不容易在主場扳平戰局,然而在今天作客達拉斯的天王山之戰,爵士低迷的進攻表現卻是讓他們遭逢重創。

爵士前三節比賽命中率低到僅35.6%,三分球更是慘不忍睹的23投3中,只拿到55分,足足落後26分之多,基本上提前宣告比賽結束;最終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合砍57分的帶領下,以102比77狠狠痛擊對手,取得聽牌資格。

就命中率和外線數據表現來看,獨行俠並不算無懈可擊,但爵士攻守全面崩盤,也造就了一場屠殺般的失衡對決。包括例行賽在內,這是爵士本季得分最低的一場比賽。

獨行俠最高領先達33分

唐西奇全場22投11中,拿下33分13籃板5助攻,其中第三節獨拿19分,讓獨行俠一度拉開33分差;布朗森補上24分5籃板4助攻。這兩把利刃頻頻刺穿爵士心臟,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進帳13分5籃板4助攻,布拉克(Reggie Bullock)9分7籃板3抄截。

在比分大幅拉開之際,第四節唐西奇的一次突破和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出現一些肢體碰撞,芬尼史密斯直接衝上來推擠,釀成雙方一陣衝突。結果懷塞德和布拉克驅逐出場,芬尼史密斯則吞1次技術犯規。

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5投9中獲得20分4籃板3助攻2抄截,戈貝爾(Rudy Gobert)7投6中,得到17分11籃板;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15投4中,三分球7投0中,只拿9分2籃板1助攻,第四節後段還因左腿受傷提前退場。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