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莫蘭特狂飆47分力退勇士 灰熊扳平系列賽

【NBA季後賽】莫蘭特狂飆47分力退勇士 灰熊扳平系列賽
莫蘭特狂飆47分力退勇士 灰熊扳平系列賽

灰熊vs勇士 – 湯普森刷歷史紀錄

湯普森刷歷史紀錄

前役用招牌三分球拯救勇士隊的神射手「K湯」湯普森,今(4)日在季後賽次輪G2達成史上第3人紀錄,生涯砍進季後賽400顆三分球,比肩隊友柯瑞、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

今天G2開賽約莫5分鐘,K湯接到柯瑞助攻砍進大號三分球,正式進入季後賽400顆三分球俱樂部,史上也只有他們3人入會,今天之前柯瑞以494顆排在榜首,詹皇則以432顆居次,皆大幅領先榜上第4已退役的雷·艾倫385顆)。

灰熊的惡意犯規

季後賽次輪G2,勇士今(4)日作客出戰灰熊,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先發的「小手套」蓋瑞·裴頓二世遭惡意犯規,造成左肘骨折,恐需4個月才能痊癒等於本季報銷,賽後勇士一哥柯瑞直批灰熊狄倫·布魯克斯太過分了。

今天開賽不到3分鐘,布魯克斯從後方打算攔阻裴頓二世上籃,結果直接擊中後者的頭部,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更慘地是裴頓二世重摔在地前用左手撐地,導致左手經X光判定為左肘骨折,明日進一步透過MRI確定嚴重程度。

賽季報銷

肘部骨折恐需長達4個月才能痊癒,等於本季直接報銷,賽後勇士教頭柯爾表示聯盟中的球員都會遵守準則,永遠不對杵在半空中的球員做出可能危及生涯的危險動作,但,「布魯克斯打破了基本準則。」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