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士官長」燃燒小宇宙狂飆47分破紀錄 拼出東決第七戰

巴特勒帶領熱火客場擊敗塞爾提克

【Allsport歐斯博精彩集錦】「士官長」燃燒小宇宙狂飆47分破紀錄 熱火擊敗綠衫軍逼出G7
【Allsport歐斯博精彩集錦】「士官長」燃燒小宇宙狂飆47分破紀錄 熱火擊敗綠衫軍逼出G7

奮勇殺敵的熱火士官長-巴特勒

右膝受傷的巴特勒幫助熱火隊在第一節佔據了比賽的主導地位。單節他就得到24分。反觀塞爾提克僅得22分,半場結束熱火48:46領先,第三節過後也領先7分。

然而,塞爾提克在第四節緊緊抓住分差,打出一波攻勢。關鍵時刻,巴特勒再次挺身而出。塞爾提克的主將塔圖姆在比賽還剩 43 秒時上籃得分。雙方的差距只有4分,比賽還有懸念。

斯特魯斯 後仰跳投拿下關鍵分數

隨後馬克斯·斯特魯斯(Max Strus)成功的後仰跳投,讓塞爾提克陷入絕望。塞爾提克立刻採用犯規戰術期待能在最少時間獲得更多球權,可惜巴特勒兩罰全中,成功帶領球隊晉級G7。

熱火除韋德、詹姆斯外的第三人

巴特勒29投16中,三分球8投4中,罰球11投47中,創下職業生涯季后賽最高得分,也是熱火隊史單人得分最高。根據記錄,後兩者分別是韋德在 2010 年的 46 分和詹姆斯在 2012 年的 45 分。

此外,後衛克萊爾-洛瑞也貢獻了18分和10個籃板。巴姆·阿德巴約得到6分和9個籃板。在塞爾提克,塔圖姆12投9中,得到30分9籃板7助攻。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