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塞爾提克主將歸隊 谷底反彈澆熄熱火

塞爾提克主將歸隊 谷底反彈澆熄熱火
塞爾提克主將歸隊 谷底反彈澆熄熱火

史馬特傷癒歸隊 霍福德賽前六小時也宣布復出

NBA東區冠軍第二場,波士頓塞爾提克首發主力歸隊,上半場就拉開了29分的領先優勢。最終,他們在主場以127-102的比分結束了邁阿密熱火隊季後賽七連勝。同時也搶回主場優勢,兩隊的第三場比賽將於台北時間週六在波士頓舉行。

塞爾提克今年還沒有在季後賽中連敗。首場比賽受傷的史馬特今日復出,原本在隔離名單上的霍福德在開賽前6小時也宣布復出。熱火在開賽後五分鐘三分球五投四中,五分鐘以18-8領先;但塞爾提克隨即在四分鐘內投進了六個三分球,從兩位數的落後變成了領先兩分。

塞爾提克隊史第17次上半場得分超過70分

首節,因兩次犯規只投進一記三分的塔圖姆,第二節砍下17分。塞爾提克前12個三分球投進10球,8分半就打出30-11的攻勢,上半場打完砍下70分,這是塞爾提克季後賽歷史上第17次,但在客場上半場領先25分卻是隊史第一次。

綠軍三分手感火燙 第三節結束領先26分提前下班

塞爾提克在最後三節三分線打出18投6中,恢復正常水平,但替補組成功延續了火力。巴特勒第三節得到16分,第三節末一度追上17分的差距;但史馬特和泰坦又投進了一個三分球。三節過後,熱火仍落後26分,五名先發隊員提前下班。

客隊全場投進20顆三分 熱火整整少了10顆

塞爾提克全場命中20記三分,命中率50%,其中泰坦得到27分,史馬特24分12助攻9籃板3抄截,防守對手11次出手僅投進3球。布朗得到24分8個籃板,回到替補席上的威廉姆斯也貢獻了19分,霍福德雖然只有10分,但他防守的對手9次出手也只投入2球還發生4次失誤;熱火全場三分球整整比對手少了十個,全隊得分最高的為巴特勒29分,文森和奧拉迪波各得14分。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