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繼偶像柯比 塔圖姆季後賽得1500分創歷史第二年輕紀錄

【NBA東區決賽】繼偶像柯比 塔圖季後賽得1500分歷史第二年輕
【NBA東區決賽】繼偶像柯比 塔圖季後賽得1500分歷史第二年輕

塞爾提克聽牌 塔圖姆總得分超過1500

塞爾提克今天在東區冠軍戰場上以93:80再次擊敗熱火,目前系列賽3:2戰取得聽牌優勢。綠軍主力得分手塔圖姆雖然命中率不高,但還是打出了準大三元的表現,職業生涯季後賽總得分也突破了1500分大關,成為繼科比之後第二年輕的球員。塔圖姆今年才24歲,實屬不易。

才剛入選年度第一隊 塔圖姆今日再創紀錄

昨天塔圖姆剛剛入選年度第一陣容,這對他來說是極大的肯定。的確,憑藉本賽季的強勢表現,綠軍越走越遠,季後賽的表現也不錯。雖然偶爾表現會失常,但總是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強勢反彈,這也是塔圖姆最讓人著迷的一點。今天,他得到22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雖然投籃命中率只有35%,但他準大三元的表現也著實亮眼,職業生涯季後賽得分也超過了1500分。

據美媒統計 塔圖姆是繼柯比第二年輕突破1500大關的球員

據美媒《StatMuse》統計,塔圖姆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季後賽砍下1500分的球員,湖人傳奇人物柯比位居前列。已故的柯比是塔圖姆非常欽佩的前輩。柯比過去也曾親自訓練過塔圖姆,兩人交情不錯。塔圖姆可以說是延續了“曼巴精神”。當然,他距離一個偉大的明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他能帶領球隊奪得本賽季的冠軍,他肯定會向前邁出一大步。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