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能夠重返總冠軍賽的關鍵之一 禁區大將魯尼獲贈綽號「阿魯佐」

勇士能夠重返總冠軍賽的關鍵之一 禁區大將魯尼獲贈綽號「阿魯佐」
勇士能夠重返總冠軍賽的關鍵之一 禁區大將魯尼獲贈綽號「阿魯佐」

在今年的季后賽中扮演禁區守護者魯尼,是勇士隊重返冠軍賽的關鍵因素之一。 面對綠衫軍眾多禁區長人,魯尼也繼續發揮著確保勇士隊制空權的作用。事實上,突飛猛進的魯尼也是勇士隊本賽季唯一一名全職上場的球員。 他在常規賽加上季后賽總共100場比賽沒有缺席。 他鐵一般的表現也為他贏得了讚譽。

「我現在得到很多綽號,有人稱呼我『鋼鐵人』,我的教練則是叫我『阿魯佐Aloonzo』。我現在有很多很妙的綽號。」魯尼說。

“阿魯佐”其實就是把魯尼比作1990年代禁區內的硬漢阿朗佐·莫寧。

魯尼還說:「我只是試著去享受,擁抱這些綽號。在我生涯前幾年,我不認為有人會知道我的名字。」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