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何去何從? 馬刺扮演湖人與籃網關鍵角色

湖人和籃網近期的交易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湖人相當積極爭取厄文(Kyrie Irving)的加盟,但籃網對「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完全沒有興趣,導致談判陷入僵局,不過《ESPN》資深記者表示馬刺有機會成為厄文和威斯布魯克交易中的關鍵角色。

厄文去向不明 籃網不滿湖人報價

籃網與湖人的這項交易案遲遲未能定案,據可靠消息指出,是因為對於湖人所開出的報價,籃網不具有吸引力,因此交易案沒有新進展,陷入膠著。

外國資深記者於7日在《NBA Today》節目上表示:「像馬刺這樣的球隊可以成為厄文和威斯布魯克之間交易的促進者,他們有大量的薪資空間,而湖人不願意交出大量的選秀權也是交易遲遲沒有進展的原因之一,我敢肯定Rob Pelinka(湖人總經理)和Sean Marks(籃網總經理)本週會在拉斯維加斯進行討論。」

威斯布魯克下季薪資為4700萬美元,厄文則是3600萬美元,兩人高昂的薪資也成為交易的重點考量之一,馬刺在此前交易走了主控穆雷,控衛位置上有空缺。下季將擁有超過4000萬的薪資空間,因此有許多空間能夠在自由市場中操作。

留守籃網? 厄文與杜蘭特交易情況膠著

相較於厄文,杜蘭特交易談判的狀況相對熱絡許多,除了一直都被認為最有可能得到他的太陽隊之外,近期有消息指出暴龍隊能購提出最具競爭力的交易籌碼,他們願不願意送走巴恩斯(Scottie Barnes),被認為是這筆交易能否成真的關鍵。

儘管身處交易流言風暴,不過籃網仍舊持續在自由市場上尋求補強。根據消息,籃網與桑姆納(Edmond Sumner)達成協議以及華倫(T.J. Warren)將會以一年合約加盟。

如果厄文和杜蘭特最終留於籃網,這兩人的合作依舊具有相當的威脅性,再加上可望復出的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新加入的華倫(TJ Warren),籃網現有陣容的戰力依舊不容小覷。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