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挺哈登「NBA最佳球員」 KD繼續休戰!籃網挑戰8連勝

▲▼籃網哈登、厄文;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在頭號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持續缺陣之下,仍舊拉出一波7連勝,《ESPN》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大讚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現在的「最佳球員」,絕對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之一。KD受到腿筋傷勢困擾,自14日作客老東家勇士後就連續缺陣,他也確定無緣26日對魔術的比賽。

如願披上籃網戰袍後,哈登繳出場均25.2分、11.6助攻和8.5籃板的優異表現,場均命中率飆高到4成95,三分命中41.7%,率隊拉出一波7連勝,還是在杜蘭特僅打了1場的情況下。

《ESPN》名嘴史密斯大讚哈登的表現十分驚人,絕對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之一,「他是NBA現在的最佳球員。」「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個人推特力挺,「哈登現在比聯盟任何人打得都要好。」

史密斯提到,哈登拒絕火箭開出的2年1.03億美金的天價合約,執意要來布魯克林,因為他只想贏球;他扛起控球重任,打得像聯盟的最佳控衛,並且在禁區內展現出防守能力。

籃網26日將挑戰把連勝紀錄推進到第8場,不過頭號王牌杜蘭特確定繼續休戰,這將是他連續第6場缺陣,布魯克林在全明星周前僅剩4場比賽。

▲▼湖人一哥詹姆斯、籃網哈登、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源: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926470?redirect=1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