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發聲願扛輸球責任 回擊沒力該休息論調

2021-02-23 15:53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

湖人今日(23號)歷經延長仍難阻頹勢,以124比127不敵巫師,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先錯失有望提早結束比賽的加罰,延長賽最後也沒把握住追平三分機會,他賽後也強調願扛輸球責任。

「我把這罰球給罰進,那是我們可以很簡單拿到的分數,當然我們輸球,原因不僅只於此,但我願扛輸球責任,我得表現更好才行」,詹姆斯透露,此外他近幾場居高不下的上場時間也受關注,特別是考量其沈重負擔。

戴維斯Anthony Davis)恐需傷停1個月,且施羅德(Dennis Schroder)也因防疫理由缺陣,對於擔憂自己被操壞的聲音,詹姆斯則回應:「那些鼓吹我該多休息的論調,實在有些過頭了,我從未主動請休,未來也沒這打算。」

來源: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5270865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