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自己天價新秀卡 唐西奇:460萬美元可以買很多東西了

2021-03-09 14:31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

唐西奇(Luka Doncic)日前傳出親筆簽名的新秀卡以460萬美元的天價被收藏家收購,引發各方討論。

這張新秀卡是一位名叫費歐雷羅(Nick Fiorello)的收藏家所購入,全球僅限一張,其上還附有「Logo Man」,是球卡中最為稀有的圖章(Patch),該球員卡是由球員卡公司《Panini》發行的《National Treasures》系列中拆出。

在全明星賽的採訪過程中,唐西奇不免就被問到對於自己的簽名新秀卡創天價的看法,唐西奇表示:「我真的感到非常訝異,460萬美元可是一筆鉅款,足以買很多東西。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出現在我身上,我對此心懷感激。」

唐西奇的訝異可想而知,因為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新秀卡曾以180萬美元左右拍出,而唐西奇則是直接拉高另一個層次。

來源: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5305260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