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公鹿字母哥狂砍40分 逆轉塞爾提克率先聽牌│NBA精彩集錦│歐斯博NBA即時新聞

公鹿字母哥狂砍40分-逆轉塞爾提克率先聽牌
公鹿字母哥狂砍40分 逆轉塞爾提克率先聽牌

字母哥全場狂砍40分 公鹿逆轉塞爾提克率先聽牌

今日公鹿及塞爾提克的系列賽第五戰在塞爾提克主場展開,字母哥全場狂德40分,哈勒戴投入關鍵追平三分球,終場公鹿便以110比107勝出,系列賽3比2率先聽牌。

字母哥三分線外得手 哈勒戴投入關鍵追平三分

今日塞爾提克坐鎮主場,前三節打完取得了9分的領先優勢,決勝節公鹿強烈反擊,甚至連不擅長投三分球的字母哥都投入三分,帶動了公鹿全隊的氣勢,緊接著哈勒戴又投入追平關鍵的三分,讓全隊氣勢來到高點。

哈勒戴攻守建功 史馬特遭抄截綠軍反擊無望

哈勒戴不僅投入關鍵球,在防守端也建功,在公鹿逆轉反超1分之際,抄截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也斷送了綠衫軍的反攻希望,最終公鹿以3分之差拿下本場勝利。

本場比賽字母哥得到40分、11籃板的超狂表現,奪勝功臣哈勒戴也繳出24分、8籃板、8助攻,替補的波堤斯14分、15籃板,康諾頓得到13分。

惜敗的塞爾提克,塔圖母攻下全隊最高34分、6籃板,布朗26分、8籃板6助攻,史馬特15分,下場比賽他們將前往密爾瓦基背水一戰。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