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灰熊沒有莫蘭特照樣重挫勇士 季後賽追成2比3 │NBA精彩集錦│歐斯博NBA即時新聞

柯瑞領軍的勇士今最多輸到55分。
柯瑞領軍的勇士今最多輸到55分。

灰熊缺少莫蘭特 依然大勝勇士39分

NBA季後賽第二輪,勇士對陣灰熊的系列賽第五戰,賽前勇士以取得3比1的聽牌優勢,面對缺少了主將莫蘭特的灰熊,卻荒腔走板,最多甚至落後55分,終場以95比134慘敗,灰熊也將系列賽追成3比2。

勇士上半場丟失77分 創隊史第二慘紀錄

本場比賽勇士在上半場的表現還算正常,湯普森拿下17分,柯瑞也有14分進帳,但勇士在防守方面可會全面潰敗,上半場結束就讓灰熊攻下77分之多,灰熊光上半場就有五人得方上雙,傑克森及貝恩各拿13分。上半慘就丟失77分是勇士隊史季後賽第二慘的紀錄。

勇士表現荒腔走板 本場最高落後55分

到了第三節開始,勇士依然沒有起色,被灰熊打出一波42比17的攻勢,本場比賽最多落後55分,而勇士在第三節末就把主將柯瑞等人換下場,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也提前宣告了本場比賽的結果。

熊展現必勝的決心 全場攻下134分創隊史紀錄

灰熊今天全面大反攻,全場三分球41投18中,單場投入18記三分也寫下了隊史季後賽最高紀錄,另外單場134也創隊史新高。今天取代莫蘭特先發的瓊斯在第四戰之後,持續有出色的表現,今日繳出21分、9助攻的成績。

勇士主教柯爾感染新冠 代理主帥布朗帶隊連勝中斷

勇士的總教練柯爾因感染了新冠肺炎缺賽,布朗擔任勇士的代理主帥之前的戰績是13勝0敗,今日掌兵符吞下敗陣,也就打破了他個人的紀錄。原本勇士是奪冠的熱門人選,和太陽並列第一,但今日遭遇如此慘敗,對於氣勢上來說可說是一大重挫。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