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陳盈駿、劉錚、林庭謙」 帶領中華隊出征亞洲盃

男籃賽亞洲盃因疫情順延至今年,7月12日即將在印尼雅加達開打,中華隊12人名單出爐,並由三位旅外球星:陳盈駿、劉錚、林庭謙領軍,加上新台灣人阿提諾康復回歸,台灣代表隊預計10日啟程,12日預賽時對戰巴林。

三劍客「陳盈駿、劉錚、林庭謙」 帶領中華隊出征亞洲盃
三劍客「陳盈駿、劉錚、林庭謙」 帶領中華隊出征亞洲盃

前鋒胡瓏貿 無緣亞洲盃

教練團依據開訓期間,球員各方面表現及身體狀態,遴選出最佳的12人參賽。出征此次亞洲盃男籃賽,此次匯集包括陳盈駿、劉錚、林庭謙等旅外戰將,加上台灣職籃好手林俊吉、陳冠全、李愷諺、蘇士軒、黃聰翰、周伯勳、黃泓瀚、簡祐哲,以及歸化球員阿提諾,希望能在此次亞洲盃戰場闖出佳績。

「海龍王」的胡瓏貿表示:腰之前就有受傷的歷史,這次集訓時腰傷復發,得需休養二-三周,跟復健期,經評估後忍痛決定退訓。中華隊少了這位總冠軍賽MVP兼鋒線悍將,無緣這次亞洲盃。

面臨強大的敵軍 該如何面對

今年二月完成分組抽籤,此次子亞洲盃被分為預賽B組,對手包含強敵中國、南韓,及快速竄起的巴林。

12日出戰巴林、14日對上南韓、16日面對中國,若能取得分組第一則直接晉級八強,若是分組第二或第三,則將和其他組別的第二、第三種子競爭八強名額,若預賽分組墊底則淘汰,整體戰況相當艱鉅。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