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填補小裴頓空缺 D.格林曝勇士為何簽這筆合約

勇士隊在今年失去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但也以兩年930萬合約網羅25歲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勇士陣中防守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談起對這位新隊友的看法。

NBA》填補小裴頓空缺 D.格林曝勇士為何簽這筆合約?
NBA》填補小裴頓空缺 D.格林曝勇士為何簽這筆合約?

迪文森佐加盟勇士 D.格林:這是很棒的一步!

迪文森佐是2018年首輪第17順位被公鹿選進的球員,他曾在2021年與公鹿一同奪冠,不過當時的他受傷因此沒有出賽,今年2月他被球隊交易到國王,本季合計出賽42場,平均拿下9.0分、4.0籃板、2.8助攻。

D.格林簡單介紹了迪文森佐:「他是一個知道該怎麼在籃球這項運動贏得勝利的人。他是從密爾瓦基公鹿球團來的,很明顯,他剛從沙加緬度過來,不過他花了很多時間在密爾瓦基。而且他是個冠軍,所以我很高興能夠簽下他。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棒的一步,我認為他能幫助我們很多。」

D.格林談到這位好手時表示,「我認為是個很棒的選擇…在失去小裴頓的情況下,增加另一個可以防守的側翼,我跟柯瑞(Stephen Curry)都知道這有多重要。」、「Donte可以投籃,我認為他跟我們在一起可以得到更多的空檔投射機會。他會有很多機會展現他的運動能力,這對他將會非常好,我認為這同時也對勇士很好,所以我很高興有這筆簽約。」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