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有望回勇士和柯瑞團圓?高喊「賣我」申請交易離隊

NBA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申請交易離隊的震撼彈,據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隊對杜蘭特感興趣,聯盟超過一半的球隊都撥打電話詢問意願

NBA》杜蘭特有望回勇士和柯瑞團圓?高喊「賣我」申請交易離隊
NBA》杜蘭特有望回勇士和柯瑞團圓?高喊「賣我」申請交易離隊

去意已決!杜蘭特決定離開籃網找尋新東家

NBA自由市場開啟首日,最大的震撼彈即是杜蘭特(Kevin Durant)提出交易離隊申請,在杜蘭特提出交易申請後,聯盟半數以上的球隊都聯繫了籃網詢問報價,為今夏最瘋狂的搶人大戰拉開序幕。此舉也引發外界質疑與批評聲浪,眾人推測離開勇士後的自我期許加上勇士奪冠的壓力讓杜蘭特無法承受,決定改變現狀。

ESPN記者Marc J. Spears指出勇士擁有許多年輕球員當作交易籌碼,而杜蘭特心儀的兩大東家為熱火與太陽,但是杜蘭特的合約還有4年,且沒有球員選項,也沒有交易否決權,這大大削弱他的話語權。

布魯克林籃網跳樓出清!塞爾提克畫出先發藍圖

兩張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都要求交易,不想再為籃網效力。但籃網不會急,也不能急,籃網勢必會等待最優渥報價才會出手。

據可靠消息指出,塞爾提克可能用Jaylen Brown、Marcus Smart、Grant Williams+四個首輪籤報價籃網,希望組成Jayson Tatum+Kevin Durant+Malcolm Brogdon+Al Horford、Robert Williams完美先發,瞄準總冠軍。

塞爾提克如果端出這分報價,籃網可能會很難拒絕,因為籃網在球員市場拿不到比塞爾提克更好的報價。

交易和選秀沒有好壞之分,主要是看球員對球隊的可適性,有可能A球員不適合A球隊但到了B球隊打出MVP等級,雖然籃網不必著急但誰會希望自家看板球星無心為球隊效力?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