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決意離開湖人 和合作14年的經紀人分手

湖人球星「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他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富徹(Thad Foucher),宣布正式分道揚鑣。且富徹透過聲明表示,雙方出現「不可協調的分歧,因此我們不再合作。」

衛斯布魯克為離開湖人 與合作14年經紀人拆夥

富徹提到,「我擔任衛斯布魯克的經紀人有14年,我為我們的合作感到自豪,包含一份非常成功的2008年選秀、一份超級頂薪合約,以及史上唯一一份重新談判且延長的頂薪合約。」

「現在,有可能會進行4年內第4次交易,這自由市場告訴湖人,在任何交易中,他們都必須為衛斯布魯克附加額外價值,即便如此,這樣的交易可能會要求衛斯布魯克立即透過買斷離開新球隊。」富徹指出,「我相信這種交易只會降低衛斯布魯克的價值,他目前最好的選擇就是留在湖人,接受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公開提供的先發角色和支援。」

富徹認為這樣的交易會降低衛斯布魯克的價值,而球員價值一旦降低,就很難重新打回身價,因為薪資就是隊內地位的反應。他很可能會失去出手權,以及在戰術端被邊緣化。「不幸的是,在他最佳前進的道路上存在著不可協調的分歧,我們不再合作。我祝衛斯布魯克和他的家人一切順利。」富徹說道。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