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保羅末節爆砍19分創紀錄 太陽布克不在照樣戰勝鵜鶘

保羅末節爆砍19分創紀錄 太陽布克不在照樣戰勝鵜鶘
保羅末節爆砍19分創紀錄 太陽布克不在照樣戰勝鵜鶘

保羅末節爆砍19分創紀錄 太陽布克不在照樣戰勝鵜鶘

NBA季後賽首輪,西部頭號種子太陽今天在G3客場挑戰鵜鶘。儘管布克因大腿拉傷缺陣,但在保羅和艾頓非別得到得到28分14次助攻及28分17個籃板幫助下,最終以114:111擊敗鵜鶘,太陽拿下一個系列賽2:1領先。

第二節,雙方在籃下位置發生衝突。鵜鶘中鋒海耶斯從背後撞倒克勞德,被判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克勞德也想給對方找個理論,還被罵技術犯規。太陽上半場憑藉艾頓得到21分,半場領先11分。

第三節鵜鶘急速追上,第四節雙方打得相當拉鋸戰。保羅挺身而出,投中多顆無解的中距離投籃,並送出巧妙的助攻。僅在最後一節,他就以19分統治了比賽。

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記錄,保羅最近兩場比賽總共有28次助攻,這是歷史上兩場季後賽助攻最多且沒有失誤的紀錄。這也是自 1977-78 賽季以來NBA季後賽加兩場例行賽助攻次數第二多且無失誤的記錄。

英格拉姆為鵜鶘砍下34分,麥科勒姆砍下27分,但鵜鶘禁區內的40分與送給太陽的64分相差甚遠,最終主場搶頭香的機會錯失。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