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哈登下半場神隱,助熱火進軍東區總決賽

【NBA季後賽】哈登下半場神隱,助熱火進軍東區總決賽
【NBA季後賽】哈登下半場神隱,助熱火進軍東區總決賽

巴特勒攻下32分 熱火再度重返東區決賽

今日76人對決熱火的第六戰,巴特勒全場攻下32分8籃板4助攻2火鍋,其中下半場就繳獲23分,帶領球隊將領先優勢拉開至雙位數;熱火第四節甚至一度領先了20分之多,儘管76人試圖反擊,最終仍就功虧一簣,終場熱火便以99比90分拿下勝利,系列賽以4比2的成績順利晉級東區冠軍賽。

這是熱火繼19-20賽季後,再度重返分區冠軍賽,也是隊史第九次擠進冠軍賽;至於76人則是自01年開始以來,就未嘗進入過分區決賽。

本場除了巴特勒外,熱火全隊5人得分上雙。史特魯斯拿下20分11籃板5助攻,連續兩戰都有出色的發揮;塔克12分9籃板2阻攻,阿德巴約10分8籃板,赫洛10分3籃板。

格林遭恩比德壓傷左膝 本季報銷

格林在一開賽沒多久就不慎被恩彼得壓傷左膝,直接拜抬離球場,剩餘比賽也沒有希望回歸。雖然熱火上半場的表現不如對手,不過靠著史特魯斯挺身而出攻下16分,上半場結束仍舊以49比48領先。

第三節開始熱火再次展現了恐怖的防守威能,76人有多達8分鐘指得到了8分,而巴特勒單節就獨得14分,帶領球隊一舉將領先拉開至16分之差,將對手徹底打入深淵。最末節巴特勒又拿下了9分,加上隊友的貢獻,熱會最多領先到20分之多,即便馬克西連續得分將比分拉近至12分,但比賽局勢完全被熱火所掌控,最終也只能黯然出局。

恩比德錯失MVP又無緣分區決賽 哈登下半場表現神隱

錯失年度MVP的恩比德今年再度無緣分區決賽,本場比賽他拿下了20分12籃板,但24投7中的命中率不算理想,另一方面,哈登本場只有慘澹的11分9助攻的表現,到了下半場更是一分未得;馬克西則有20分入帳,哈里斯14分8籃板,米爾頓15分。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