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塞爾提克「雙探花」合砍62分NBA季後賽首輪聽牌

塞爾提克球星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球星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喜得三連勝 籃網遭遇劇烈打擊

塞爾提克今天再次大勝籃網,以3-0戰平取得絕對優勢。前總冠軍MVP皮爾斯欣喜若狂,在網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塔圖姆將超越杜蘭德成為聯盟第一小前鋒。

上半場兩隊的球星都受到了嚴厲的限制,但也有跳出來的奇兵。網隊前鋒布魯斯布朗延續了第二場比賽中的表現,半場得到16分。綠軍的 P. Pritchard 在替補席上得到 10 分。 兩節過後,塞爾提克以53:50取得微弱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雙方各自打出一波高潮,比分依然保持有限的差距,塞爾提克憑藉著馬庫斯在節末帶來的一波6:0的小高潮,以領先9分優勢進到決勝節。而籃網的追分階段,歐文領到了5犯,讓主隊陷入大麻煩。而後籃網選擇了組建小陣容來面對。前幾場比賽一直在替補席上並沒有太多上場機會的格里芬發揮出色,連續命中三分球,讓球隊勉強咬住比分沒有被拉開。

但暫停歸來後,籃網直接發球失誤,讓塔圖姆完成“三分打”,綠軍再次拉開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籃網最後的反擊,依靠塞斯庫里和帕蒂米爾斯的三分球,追到只剩6分差。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杜蘭特傳球失誤,導致對手在快攻上得分,比賽勝負已定。

籃網今天試圖在主場扳回一城,但比賽中多達18次的失誤仍然導致了他們的挫敗。杜蘭特遭受嚴密防守,但他努力與隊友聯繫,得到16分8籃板8助攻;歐文整場比賽都受到犯規困擾,手感也很差,17投僅6中,得到16分。布朗得到26分和8個籃板。

塔圖姆29投僅13中,得到39分6助攻5籃板6抄截;布朗16投9中,得到23分5助攻4籃板。馬庫斯·斯馬特得到14分、6次助攻和3個籃板。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