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契奇準大三元 獨行俠主場力克太陽奪首勝

東契奇今天交出26分、13籃板及9助攻的準大三元。
東契奇今天交出26分、13籃板及9助攻的準大三元。

獨行俠主場扳回一城 取得NBA季後賽次輪首勝

今天回到主場繼續拚戰的獨行俠,全場靠著不斷比出”數錢”手勢挑釁裁判的東契奇,貢獻26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布朗森則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最終以103-94擊敗太陽隊,終於贏得NBA季後賽第二輪首勝,避免讓太陽聽牌。

太陽上半場一路落後,甚至最多落後14分,最大主因是今天迎來37歲生日的保羅,上半場就失誤7次,超過前兩場比賽失誤4次。上半場結束後,獨行俠以51比44領先,東契奇半場得到16分9籃板6助攻,幾乎提前預告了大三元。

下半場一開始,獨行俠打出11比2的高潮,保羅也因抗議被吹技術犯規。雙方的分差瞬間變成了18分,但東契奇卻提前吞下了第四次犯規,下場時他還比出數錢手勢。裁判卻當沒有看到,這與抗議被吹技術犯規的兩名太陽隊球員保羅和布里奇斯的待遇不同。

比賽還剩8分07秒時,東契奇第五次犯規被吹罰,他再次比出數錢手勢嗆聲裁判。太陽在最後1分鐘追到只剩8分的分差,可惜東契奇馬上助攻布洛克出手三分得手,接著在一個抄截得手並站上罰球線2中1,太陽最終只得換下主力宣告投降。

本場比賽獨行俠除了東契奇與布朗生表現優異,布洛克也得到了15分,克雷伯與芬里史密斯各有14分入帳;太陽隊方面,克勞德19分全隊最高,艾頓16分、111籃板,布瑞吉斯12分,保羅雖有12分、7籃板、4助攻,但卻發生多達7次的失誤,表現實在失常。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