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米德頓缺陣沒差 公鹿痛宰公牛30分2-1搶回領先|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阿提托康波(字母哥)輕鬆雙手灌籃取分

沒想到面對少了米德頓(膝傷)的公鹿,公牛會在自家主場輸到如此悽慘!「字母哥」阿提托康波23日貢獻18分、9籃板及7助攻,頂替米德頓先發的波提斯更拿18分、16籃板,公鹿最後以111比81痛宰地主公牛,重新搶回季後賽首輪2勝1敗領先。

前役眼角受傷提前退場的波提斯,今天上場取代米德頓先發位置,幫助公鹿很快就掌握領先優勢,更靠第2節一波11比0小高潮,擴大領先差距到24分之多,打完上半場,公鹿仍以60比41大幅領先公牛,半場就有4名公鹿球員得分上雙。

來到下半場,公鹿一開始再次發動13比3猛攻,領先差距變成誇張的29分,公牛完全被打傻了,公鹿甚至把領先優勢擴大到35分,芝加哥球迷不敢相信自家球隊竟被修理到這種程度,也讓末節提前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用板凳消化賽事。

除了字母哥與波提斯的優異表現,公鹿得分最高的是替補射手葛雷生艾倫,他投進5顆三分球、獨拿22分,哈勒戴16分、6助攻與6籃板,康納頓11分;公牛以武切維奇19分最高,拉文15分,迪羅薩11分,整體進攻表現相當失常。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