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隊史首人 柯里季後賽達三千分 勇士大勝金塊收2連勝|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NBA季後賽首輪第二場比賽,由西區第三種子的金州勇士隊上第六的丹佛金塊。本場比賽柯里達成生涯季後賽得分超過三千的里程碑,成為勇士隊史第一人。

勇士今日再戰金塊。進攻仍然讓金塊無能為力,球隊一哥柯里今日替補上場再度砍下34分,以及上場表現同樣優異的波爾打出29分8助攻,終場126:106幫助勇士在NBA季後賽首輪拿下第二勝。

柯瑞、波爾聯手發威,勇士大勝金塊收下 NBA季後賽 首輪2連勝。

NBA季後賽 首輪第二場比賽 勇士順利收下二連勝

金塊上半場在約基奇、巴頓發威下,第2節更一度取得12分優勢領先。此時前場比賽手感火熱的勇士射手波爾再度跳出來,不僅自己得分外,還頻頻妙傳助攻;而本場從板凳出發的柯里也恢復狀態,半場結束打出全隊最高16分,勇士兩節打完反倒以6分領先。

第3節時金塊再度面臨內憂外患的危機,場下板凳卡森斯疑似和巴頓發生了口角,同時場上防守也發生潰堤,K.湯普森一連命中三記三分球,再度家領先擴大,再加上柯里適時接力開火,金塊這是越打越悶,約基奇還因不滿吹判,氣到砸球而遭吹技術犯規。

勇士在前3節打完跟上一場一樣又取得20分大幅領先,比賽再度進入垃圾時間,第4節剩6分多鐘時,約基奇又吞下一次技術犯規被驅離出場,終讓金塊無力回天。勇士大軍今天3人得分超過20分,柯里替補上場打僅了23分鐘,但高效率表謝拿下全場最高34分、4助攻,上場表現優異的波爾本場比賽也依然搶眼,全場攻下29分、8助攻,而湯普森則拿下21分。

另外金塊約基奇攻下全隊最高26分、11籃板,巴頓12分、10籃板。

值得關注的是,今天賽前柯里的生涯季後賽累積得分已達2984分,而他在上半場就拿下16分,成功達標3000分里程碑,也讓他成為勇士隊史首位季後賽三千分先生。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NBA季後賽】4月19日 金塊VS勇士Highlights【Youtube搜尋:歐斯博】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