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首戰繳30分10助攻 保羅助太陽拿下季後賽首勝|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保羅以36歲又347天的年紀,成為季後賽史上單場獲得至少30分10助攻的最老球員。
保羅以36歲又347天的年紀,成為季後賽史上單場獲得至少30分10助攻的最老球員。

太陽隊保羅全場打出30分10助攻優異成績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後衛保羅今天全場攻下30分,其中第4節更是獨攬19分,力阻紐奧良鵜鶘反撲,太陽最終以110比99勝出,收下季後賽首戰勝利。

鵜鶘附加賽先後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洛杉磯快艇,以西區第8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今天與西區頭號種子太陽交手,展開季後賽首輪7戰4勝制系列賽,而太陽本季締造隊史最佳的64勝18敗,為爭冠熱門隊伍之一。

太陽隊的布克本場比賽開局強勁,連續在外線開火併及時射門得分。此外,球隊的防守有效壓制了鵜鶘的兩大得分點麥科勒姆和英格拉姆。上半場以53-34領先。

鵜鶘在第三節落後20多分,利用太陽的防守優勢,利用前鋒的身高搶占上風,加入了麥卡倫、納吉馬歇爾和拉里南斯輪流挺身而出,在前3節結束時將分差縮小到8分。

決勝節,面對鵜鶘麥卡倫和南斯輪番投中三分,延續追分勢頭,36歲的太陽保羅展現老將價值,及時命中三分,穩定了軍隊的士氣。領先差距擴大到兩位數,太陽隊最終以11分的優勢拿下NBA季後賽首勝。

保羅本場得到30分,其中決勝節19分,搶下7個籃板,送出10次助攻和3次抄截。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保羅成為季後賽球員,拿下“30分10助攻”最年長的球員。

鵜鶘隊本場比賽中比現最好的為麥卡倫,得到25分8籃板6助攻。喬納斯·瓦蘭丘納斯和英格拉姆得到18分,瓦倫丘納斯還有25個籃板3次助攻。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NBA 4/18 鵜鶘VS太陽 Highlights(Youtube搜尋:歐斯博)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