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NBA鵜鶘季後賽扳成平手 太陽輸球又傷了布克|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太陽麻煩來了!主場意外敗給鵜鶘+半場飆31分的布克傷退

NBA新奧爾良鵜鶘隊依靠英格拉姆得到37分11籃板9助攻,今天以125-114擊敗太陽隊,季後賽首輪戰成1-1平手。而太陽不僅輸球,還傷到了主力布克。

NBA西區頭號種子太陽隊在季後賽首輪遭遇了八號種子鵜鶘隊。太陽隊在7戰4制系列賽中以110-99 比分贏得了第一場比賽。比賽名列前茅。

太陽在第二場比賽中繼續面對鵜鶘隊。除了爭取連勝,老將保羅還將尋求突破魔咒,就像“保羅的剋星”福斯特在第二場比賽中擔任裁判一樣。此前,保羅打季後賽遭遇福斯特口哨,遭遇13連敗。

鵜鶘隊在首場失利後,今天又恢復了實力。他們在季後賽第二戰首節就以30-28領先太陽隊。 布克次節連續飆進多顆三分,一度打出10:0的優勢,上半場一發不可收拾,外線10投7中砍下31分,幫助太陽半場以61-56反超。

鵜鶘的英格拉姆在第三節帶領球隊打出反擊,單節得到14分,而上半場作為太陽進攻中鋒的布克因腿筋拉傷提前退賽,3節比賽結束讓鵜鶘以90-83要回領先。
太陽在決勝節積極追分,鵜鶘依靠英格拉姆在外線連續開火,鞏固領先優勢,鵜鶘終場以11分之差贏得比賽。

鵜鶘的英格拉姆首戰未能有效發揮,今天則是球隊贏球關鍵,拿下37分、11籃板、9助攻,繳出「準大三元」成績,隊友麥卡倫進帳23分,外線10投6中,外加8籃板、9助攻。

太陽此役雖6人得分雙位數,以布克表現最佳,全場斬獲31分,得分都集中在上半場,但第3節傷退後,就未再出賽,第3戰能否出賽存疑。隊友保羅全場16投5中,貢獻17分、14助攻,依舊未能擺脫魔咒。

【NBA季後賽】4月20日 鵜鶘VS太陽Highlights【Youtube搜尋:歐斯博】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