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公鹿字母哥獨得33分 率隊挺進NBA季後賽第二輪

公鹿字母哥獨得33分 率隊挺進NBA季後賽第二輪
公鹿字母哥獨得33分 率隊挺進NBA季後賽第二輪

公鹿淘汰公牛挺進第二輪 將與塞爾提克對決

公鹿是NBA最會打關門戰的球隊,今天在系列賽3比1的絕對優勢,在主場對決公牛,字母哥個人在飆33分,帶領公鹿最終以116比100大比分差擊敗公牛,也順利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接下來他們將與塞爾提克決一死戰。

根據國外ESPN的統計,自從公鹿總教布登霍澤接管球隊後,每當公鹿面臨關門暫時球隊從未失手,目前累積7戰全勝的完美紀錄,而公鹿今日再把紀錄推進到了8連勝。

公牛主將拉文因觸發了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而無法上場,後衛克魯索也掛病號,公鹿自然不會放過機會,上半場在字母哥個人秀下獨得23分,上半場結束公鹿便以18分領先公牛,到了第三節結束公鹿更進一步取得了23分的領先,比賽早早就進入了垃圾時間,字母哥本場也只上場30分,就攻下全隊最高的33分。

公牛相隔了五年後終於再度重返NBA季後賽,但可惜又是首輪遊,在主力拉文缺賽下,隊裡的另一位明星前鋒狄羅仁也並未挺身而出,全場僅出手10次拿下11分,本賽季結束後,拉文也將成為自由球員,據消息指出接下來他也將會要求一只5年2議員的超級大約。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